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为困难群众送去冬日温暖

编辑:陶倩2021-01-04 10: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宇)2020年12月份以来,大富社区针对社区困难妇女及儿童组织开展一对一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家庭送去冬日温暖,获得群众广泛赞誉。

此次活动由大富社区基金及社区妇联共同开展,定点针对社区3名困难妇女和3名困难儿童,由妇联执委进行一对一走访慰问活动,分别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仔细询问困难群众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家庭经济情况以及疾病治疗情况等,与群众拉家常,为他们送去鼓励与问候,并送上联心卡和慰问品。通过指定帮扶联系人以及联心卡公开联系方式,进一步建立群众与社区之间的沟通桥梁,提高社区妇联工作的精准度,为基层治理工作提供助力。

据大富社区党委负责人介绍,大富社区基金由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指导,自2020年9月成立以来组建管理委员会并统筹社会各界慈善力量,累计筹集善款35.8万元,先后向社区残疾人士、困难妇女及儿童等开展帮扶及慰问工作,下一步,大富社区基金会将汇聚各方爱心、统筹社会资源,充分发挥社区基金在社区自治、社区治理、社区建设方面独特的作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