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湖社区长者生日会提升幸福感

编辑:陶倩2020-12-30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易添颖)近日,龙华街道清湖社区开展“喜乐相逢,快乐庆生”长者生日会活动,吸引21位社区长者参与。

活动中,社工带领长者们通过手指操进行热身,活跃现场氛围,让长者们相互认识。简短的热身环节后,社工将其分为3组,通过双人运球、呼啦传送、趣猜歌名、你划我猜四个游戏进行PK,将趣味性活动与脑力思考相结合,在互动的同时,提升活动的趣味性。居住在花半里小区的雪菊阿姨在参加活动后表示,社区长者日常生活中缺少娱乐活动,这次社区举办长者生日会活动,陪伴长者们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生日。

龙华街道清湖社区表示,通过定期举办“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丰富长者生活,让其获得幸福感、满足感,同时也将结合相关政策,为老年人创造更为舒适的环境,为其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牵线搭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