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小小画家”绘画迎新年

编辑:陶倩2020-12-30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雍平 潘建莲)日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阳光花园党群服务V站里10余名“小小画家”用绘画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送上美好祝福。

活动当天,指导老师黄培茵向孩子们介绍今天绘画的主题,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每个人绘制一张新年贺卡,写上自己的新年愿望。孩子们在认真观察老师的样板画后,很快地动手并加入了自己的创新创意:鞭炮、爱心、小花朵等,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新年贺卡并分享自己的新年愿望。小小画家佳欣分享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希望家人们天天开心;梓萱则希望自己考试能考进全年级第一名,还即兴给大家讲了一个“福到了”的故事;欣怡给大家朗诵古诗《凉州词》获得大家阵阵掌声……

“这个绘画课很好,我很喜欢画画,但平常都要写作业,周末有时候也要在网上上课,其他画画班太远了,妈妈没给我报名,这个画画班就在楼下,很近。我觉得我的画画水平提高了,我很开心!”正在制作新年贺卡的梓萱开心地分享自己的感受。

据悉,为丰富社区儿童课余文化生活,缓解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学业压力,培养儿童多元兴趣,阳光花园党群服务V站开展的“小小画家”儿童绘画活动从10月份至今已开展11期,深受社区家长和孩子们的喜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