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督导

编辑:陶倩2020-12-29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曾萍萍)12月23日,观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上一线督导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辖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督导组一行首先检查一家存在电镀工艺的预生产企业,该企业因“作业场所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先前已被观澜安委办进行安全生产约谈,目前正处于被查封的状态。督导组重点检查了该企业的装修车间、生产车间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审查批复表,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整改治理突出问题隐患和完善各项防范措施。

随后,督导组检查督导了锂电池企业的注液车间及应急管理措施,要求企业负责人强化车间通风换气设备功能,严格落实24小时视频监控和巡检制度,配齐应急救援设备和物资,加强值班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接下来,观澜街道将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做到关口前移、防患未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