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领导率队拆除龙华街道3处违法建筑

编辑:陶倩2020-12-27 09: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连志远/图)12月25日上午,龙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雷卫华率队到龙华街道清湖社区现场督战违法建筑拆除行动。区领导马里参加活动。

机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是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龙华街道段内影响项目建设的违法建筑物共3处,龙华街道前期已对项目红线内清湖工业城和尚武马术骑射学院等近3350平方米乱搭建进行拆除。本次行动规划土地监察部门拟对三联利气站及清湖工业城宏鑫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近6000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提前完成机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龙华街道段内违法建筑拆除任务。

据了解,今年截至目前,全区累计拆除消化各类违法建筑445.04万平方米,年度违建“减存量”任务进度103.27%,其中通过执法拆除违建196.77万平方米,历史违建处理及完善手续方式消化违建176.86万平方米,城市更新消化违建63.36万平方米,土地整备消化7.73万平方米。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征程上,龙华区将继续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继续聚焦违法建设治理重点难点问题,以坚决严控新增为基础,以加快消减存量为重点,全力落实“减存量、控增量、保安全”措施,优化工作规程,创新方式方法,加大执法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市下达的各项工作任为,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创建“城市范例”贡献龙华查违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