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力整治交通混行乱象 大浪街道陶元路增设非机动车道

编辑:陶倩2020-12-25 12: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增设非机动车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日衡)大浪街道陶元路一直以来存在机动车、行人、非机动车混行现象,导致交通堵塞、违规等现象频发,给周边居民出行造成极大的困扰。虽然对该路段进行多次张贴宣传告示,派发交通安全警示小册子,提升周边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并对乱停车辆电话劝导规范停车,但仍未彻底解决混行现象。

为改善辖区交通环境,减少事故发生,着力解决人车混行乱象,近日,在区交通局大力支持配合下,大浪交安办联合交警中队、社区工作站对陶元路双向增设机非共板的非机动车道,并完善路中护栏、标志标线等交通设施。本路段共计新增隔离护栏1018米,标线850㎡,以多杆合一的形式新增各类标牌16块,从根本上解决了该路段的安全隐患,提升了交通安全保障。在设置工作完成后,车辆停放有序,机非分离,片区居民交通出行环境获得极大的改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