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中心医院挂牌成为深圳市急救培训基地

编辑:陶倩2020-12-25 09: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张建明)日前,深圳市急救培训基地签约暨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基地揭牌仪式日前在龙华区中心医院举行。仪式上,双方签署基地协议书,未来将通过配齐设施和加大人员培训力度,更好地满足龙华区人民群众对相关服务的需求,缩短急救半径。

仪式上,龙华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吴义龙表示,深圳市急救培训中心龙华基地落户龙华区中心医院,是对医院急救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医院急救工作的激励与鞭策。将来,龙华区中心医院将进一步加大场所建设、设施设备配置和人员培训力度,努力建设好急救培训基地,发挥好平台作用,不断提升急救水平。

市急救中心主任周强对龙华区中心医院急救团队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更好地满足龙华区人民群众对于急救技能需求,普及标准规范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更加有效地推动全区应急救护能力水平提升。

据了解,近年来,龙华区中心医院不断加大对急救工作的建设力度,创建国家级标准版胸痛中心和基层卒中中心。除院本部急诊点外,2020年6月,经市卫生健康委批复,新建了元岗急救点,加入深圳市“120”院前急救网络,目前正在申请建设第3个急救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