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民心桥》直播

编辑:陶倩2020-12-25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12月24日上午,龙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雷卫华做客深圳电台先锋898《民心桥》节目,围绕教育、交通、住房、生态环保等热点问题与市民听众互动交流。与此同时,龙华区在区委大楼同步举行《民心桥》节目集中收听会,各街道、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节目中群众提出的问题研究处理意见。

节目中,雷卫华对龙华区产业、交通、生态、民生等方面发展情况进行了阐述。在互动环节,雷卫华通过热线现场接听了市民的电话,并就市民反映的人民路改扩建、梅观高速噪音、壹城中心学位、保障房供应等热点问题一一作了回应。针对不能立即解决的群众诉求,他表示龙华区会在第一时间梳理出市民反映的各类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交办各责任单位,并与听众及时沟通,在规定的时限内收集、整改、反馈情况,确保件件有回应,及时将办理结果回复反映问题的市民,给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复。此外,对一些市民发来的短信和微信留言,参与节目的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也通过直播间作出回应。

前方市民线上提出问题,后方相关部门线下一一记录,研究解决方案。在龙华区分会场,与会的区各相关部门、各街道相关负责人针对节目中群众所反映的涉及本街道、本单位职能的事项,立即着手调查处理,推动市民反映的民生热点问题尽快得到落实解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