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东省老年人健身球操赛民治老协健身球队获佳绩

编辑:陶倩2020-12-24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治街道老年协会健身球队参加广东省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12月初,民治街道老年协会健身球队在2020年第八届“大成杯”健身球操全国邀请赛捧回四项大奖。日前,活力满满的阿姨又自信“出战”,在广东省老年人健身球操赛连获两个项目的优胜奖。

健身球作为民治街道老协的特色体育项目,在民治辖区已经推广多年,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在民治街道的支持下,健身球队定期开展训练、登台演出,也培养出一支优秀的骨干队伍。此次,民治街道老协便派出12位优秀队员参赛。赛场上,来自民治老协的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上场,她们用动感的舞步、轻盈的身姿、独特的造型展现独有的风采。最终,民治街道老协代表队获得规定套路、自选套路两个优胜奖。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民治街道老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批队员平均年龄超50岁,一些队员已经年过六旬,但大家的热情不亚于年轻人,尤其今年受疫情影响,一些集体活动减少了,但大家还是坚持训练,保持良好状态,随时都可以上场比赛。接下来,民治街道老协将在辖区开展更多普及性宣传活动,带动更多居民动起来,跳出健康,跳出精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