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供电局确保今冬明春电力供应

编辑:马静欣2020-12-22 09:59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日前,在深圳前海电缆隧道,电缆运维人员正在开展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巡检电缆交叉互联接地箱,掌握箱内电缆设备运行情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方胜 通讯员 具章平)日前,在深圳前海电缆隧道,电缆运维人员正在开展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巡检电缆交叉互联接地箱,掌握箱内电缆设备运行情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受工业生产高速增长和低温寒潮两大因素叠加影响,近期电力需求超预期高速增长,全国部分地区短时间内出现电力供应偏紧的现象。截至12月20日,深圳12月份最高负荷达1280.16万千瓦,同比增长2.92%。

深圳供电局坚决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和南方电网公司的统筹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专题研究、多措并举保障今冬明春电力稳定供应。在广东电网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目前深圳电力电量供应平衡,无错峰限电。

[编辑:马静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