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龙华召开

编辑:陶倩2020-12-21 08: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会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余舒婷 王轶铭 文/图)12月19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龙华区智源云谷园区华谋咨询股份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选举产生了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党委书记及副书记、纪委书记及副书记。市委组织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社会组织党委以及深圳报业集团和龙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联合党委所属各商协会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张占恒作工作报告。据了解,自2016年12月筹建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以来,在市委组织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市社会组织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联合党委目前共组建商协会级党委2家和党支部36个、党群服务中心7个,是目前全市会组织中的联合党委中,组建党组织数量最多、党组织级别最高、党群服务中心数量最多的,也是这些联合党委中最早成立的一个党支部,是全市社会组织中组建的第一家党群服务中心和规模最大的党群服务中心。

当天,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志明、窦敬勇、王朝阳、刘思慧、陈乐天、姬娜柳莎、王宜君7人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委员;窦敬勇、邓浩宇、闻化、蒋艳、罗云霞5人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并通过了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及副书记,纪委书记及副书记。李志明当选为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王朝阳当选为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窦敬勇当选为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邓浩宇当选为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联合党委书记李志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龙华区位于深圳的中轴地带,近些年来发展变化非常大,他们也非常关注。作为协会的重要成员单位,本次大会承办方华谋咨询股份作为业界的旗舰企业之一,4000多平方米的总部综合大楼已正式搬迁至龙华,这将会为龙华的发展贡献更多的优势资源。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也会通过这次活动,与龙华区委区政府、街道办以及其他党组织加强沟通合作,创造更多机会共同开展广泛的党建促经济工作,如为企业解决困难、专家咨询互助、爱心帮扶活动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