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紧急通知!这家车企大规模召回!涉及179万辆!快看看有没有你家车?

编辑:陈苏雅2020-12-17 09:48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当地时间15日,日本本田公司表示,将在全球发起4起召回,共召回汽车179万辆,其中超过140万辆涉及美国市场,召回的原因据悉与此前报道的起火事件相关。

央视财经2020年12月17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5日,日本本田公司表示,将在全球发起4起召回,共召回汽车179万辆,其中超过140万辆涉及美国市场,召回的原因据悉与此前报道的起火事件相关。

本田公司表示,其中一起为召回2002至2006款CR-V跨界车,在美国的销售量大约为26.8万辆,公司将更换这些车辆的电动车窗开关。公司透露,目前还没有与此缺陷相关的任何人员伤亡报告,但是有16起火灾事件与电动车窗开关过热有关。2012年,本田曾针对电动车窗开关问题发起过一次召回。

另外,本田还将召回大约73.5万辆在美国销售的2018至2020款雅阁,以及2019至2020款Insight,以便对车辆的车身控制模块软件进行升级。公司表示,软件中的一个编程缺陷可能会影响通信,导致多个警告灯亮起,并会造成部分电子元件出现故障。

此外,本田还发布了另外两项召回,涉及美国22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共计43万辆汽车,召回后有可能会更换车辆的前驱动轴,原因是这些驱动轴有可能会被这些地区冬季洒在路面上的化雪盐所腐蚀。公司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与该缺陷有关的任何伤亡报告。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