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1年龙华全民迎新跑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编辑:陶倩2020-12-17 09: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谭延楠 叶雪瑜 林佳曼)百年交汇·燃动龙华全民迎新跑将于2021年1月1日(元旦)上午在龙华区阳台山森林公园进行,赛事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深圳强风运动文化有限公司执行。

本次赛事将龙华环城绿道(阳台山段)作为比赛路线,以阳台山森林公园大浪入口为起点,途径龙溪桥、揽胜台,云溪谷等景点,至七仙泉折返,最终返回阳台山森林公园大浪入口,赛程共计21公里。参赛人员将在奔跑中饱览“阳台叠翠”美景,体验运动参与的乐趣。

据悉,本届赛事采取免费报名的形式,名额限定2000人,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参赛名额。赛事冠军奖金为5000元、亚军奖金3000元、季军奖金2000元,第四至十名奖金1000元。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赛事所有参赛选手均需出示包含“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的粤康码绿码方可领取物资参赛,并在领取物资及参赛当天配合现场体温检测,同时佩戴口罩进入现场。

目前,百年交汇·燃动龙华2021年龙华全民迎新跑已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广大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在线报名并了解赛事最新资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