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6个安居房 剩余房源启动配售 ​面向在册轮候人和领军人才

编辑:施冰冰2020-12-16 08:12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经市住建局批准,近日我市丰盛懿园等6个安居型商品房剩余房源启动配售,共提供房源85套,面向全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和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配售。

原标题:我市6个安居房 剩余房源启动配售

面向在册轮候人和领军人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窦延文)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经市住建局批准,近日我市丰盛懿园等6个安居型商品房剩余房源启动配售,共提供房源85套,面向全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和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配售。

据悉,此次推出的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包括丰盛懿园、宝泰雅苑、智慧领寓、菁英领寓、碧桂园荣汇花园、碧桂园阳光苑,房源均为近年供应的安居型商品房项目配售后,原认购家庭选房并签订认购协议书或购房后退出的房源,共85套,其中两房78套,三房7套。本次安居型商品房的配售对象分为以下两类:一是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二是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