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强社区表彰优秀志愿者

编辑:陶倩2020-12-15 09: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晏雄文)表彰社区志愿者,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2月12日下午,“益路有你·幸福民强”民强社区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举行。来自民强社区的八十名社区志愿者及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强社区党委书记王优意对2020年度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作了总结汇报,介绍了本年度社区志愿者开展的各项活动成果,感谢社区居民的付出,特别是抗疫期间,民强社区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不同领域抗击疫情。希望志愿者继续发光发热,带动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在表彰活动中,15名志愿者获评最佳风采奖,10名志愿者获评最佳奉献奖,5名志愿者获评最佳服务奖,6个团队获最佳团队奖。志愿者林小梅表示,“做志愿者服务大家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民强社区是一个和谐的社区,在民强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在民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们的努力下,社区活动开展生机勃勃,我们愿意付出更多,参与社区建设。”

表彰结束后,志愿者骨干们各尽其能,通过歌唱、舞蹈、朗诵等不同形式展示出属于民强志愿者的风采。尽管天气微凉,但民强志愿者的热情感动了大家。

此次表彰大会提高了志愿者开展服务的积极性,加大了公益爱心事业的宣传力度,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让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