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服务“双区”建设专项招录公务员13.3万人报考 本周日笔试

编辑:柳娜2020-12-11 15: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12月13日(星期日),深圳市将举行深圳市服务“双区”建设专项招录公务员笔试,全市设161个考点,逾13.3万人报考。

本网资料图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1日讯(记者 陈婕 通讯员 覃鹏翔)12月13日(星期日),深圳市将举行深圳市服务“双区”建设专项招录公务员笔试,全市设161个考点,逾13.3万人报考。

深圳市考试院提醒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从2020年12月7日10︰00开始,打印网址在深圳市人事考试考生服务系统(http://hrss.sz.gov.cn/hrss/sqjsgwyzxzl.html)。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有关事项,按准考证标注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和前往路线,并密切关注交通、天气等各方面情况;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须每天在“粤康码”完成健康状况申报直到考试当天。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的,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粤康码”为红码,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发热等疑似症状的考生,应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考点考场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自备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下口罩)。

此外,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绿色出行。考生务必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出示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粤康码”,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在规定区域活动,考后及时离开。



[编辑:柳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