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抓紧时间!下周三龙华停止备案!未备案电动二轮车不允许上路!

编辑:施冰冰2020-12-10 09: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市民,特别是家里有电动车的请注意!请注意!今天已经是12月10日,也就是说距离12月16日,下周三,龙华区停止电动二轮车备案倒计时不满一周。

电动车备案

重要提醒

电动车主请注意

龙华电动二轮车备案即将停止

2020年12月16日,龙华区正式停止电动二轮车备案工作。

2020年12月17日开始,交警将对未备案上牌的电动车依法查处。

提醒:家有电动二轮车请速速备案

龙华电动二轮车停止备案倒计时

6DAYS

2020.12.16

备案点

据统计,龙华区目前已备案电动二轮车为26.59万辆,预估还有2成左右的电动二轮车未备案,备案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12月17日起龙华区限行道路将进行调整,届时可骑行范围将大幅增加,未备案电动二轮车不允许上路。

家里有电动二轮车的,你还有时间快快给你的小电动备案,不然之后就不能骑它上路啦。

如何备案

电动车备案操作很简单

image.png

1

进入“易骑行”小程序录信息

微信搜索“易骑行”小程序,进入电动二轮车备案申报页面。首先完成刷脸登录,拍摄上传人脸照片,其次准备个人身份证件,拍摄并上传相关证件照片(正反两面)。上传包括车辆合格证、发票以及整车编码的照片(车辆编码通常可在电动二轮车的车把与前轮连接的车架柱处、车头左右有钢印的地方、车辆合格证或发票上查询)。

image.png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