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打造公益宣传公交专线

编辑:陶倩2020-12-09 09: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朱鸿伟)近日,M510线公交车换上靓丽新装,穿行在龙华区大街小巷。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了解到,该局将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四分公司M510线设为流动公益宣传阵地,结合不同时期主题制作不同类型的外型车厢广告,将其打造成为龙华区的公益宣传公交专线。

据悉,为助力推进龙华区经济、民生、文化、公共交通等进一步协调发展,以更高标准融入和服务先行示范区建设,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利用常规公交资源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安全文明等公益宣传平台载体,促进公交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同步发展。M510线行驶路段为龙华大道等重点路段,途经政府机关、学校、重要商圈等热门区域,沿线设站停靠15个公交站,单边营运里程13.8公里,每日载客量约3800人次,能够有效加大公益广告的宣传引导力度。

据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期宣传以“安全生产”及“交通安全”为主题,旨在加强交通安全理念宣贯,画面经精心制作排版,已于12月2日在M510线11台公交车张贴完毕,车厢广告设计精美、颜色亮眼、内容简单易懂,有效利用公交平台媒介全方位、多角度在辖区开展交通安全文化宣传,着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