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多形式宣传禁毒

编辑:陶倩2020-12-09 09: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伍贤勇 魏丽华)近期,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大力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以保障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为出发点,在全辖范围内有针对性地开展禁毒、反邪教、反诈骗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公共防范意识和能力。

这次活动,大水田社区组织网格员、维稳队员等统一工装,在辖区内主要路段、人流量比较大的广场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咨询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教育、防诈骗、反邪教、禁毒等安全知识手册,进一步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此外,该社区还充分发挥网格队伍点多面广、群众熟的优势,组织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面对面宣讲、发放资料、微信推送信息等方式,深入社区出租屋、住宅小区和店面商铺,重点围绕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有针对性地向公众宣传金融知识,有效增强公众的防盗窃、防诈骗意识。

据统计,大水田社区先后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650余份,咨询服务120余人次,加深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