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青年精彩演绎龙华检察版“脱口秀”

编辑:陶倩2020-12-09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李薇)日前,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以“守纪铸魂担当逐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作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头戏”,经过支部推荐13名优秀的检察青年,结合对纪律规矩和检察工作的理解,演绎出精彩纷呈的龙华检察版“脱口秀”。

舞台上,13名检察青年落落大方,各抒己见,展现出无尽的青春风采。来自办公室的李冰用“大李、小李和小小李”三代人的故事与畅想讲述了自己对爱岗守纪的理解。来自第二检察部的刘依宁,她的演讲如“大珠小珠落玉盘”般流畅而富有哲思,围绕“方圆之内,天地之间”的理解演讲主题。来自检务保障部的林玉娜,身处财务岗位深刻地理解遵纪守法对个人、工作和单位发展的重要意义。来自第一检察部的张憶,口齿伶俐,才思敏捷,向大家分享了这个时代的年轻人该如何拨开迷雾,守护律法……台上,颜值与才华齐飞,天籁共诗情一色;台下,观众们凝神静听,共鸣时掌声雷动。演讲期间,还穿插了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和精彩的诗文朗诵《检察人的心愿》,将气氛推向高潮。演讲结束后,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介绍,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党风廉政教育形式,持续加强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检察队伍,为龙华检察事业长远发展奠定青春检察正能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