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2020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在青岛举行

编辑:贺昕2020-11-24 08:42内容来源:新华网

新闻提要

当日,2020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在青岛举行。当日,2020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在青岛举行。本届大会以“应对新挑战 拥抱新技术 抓住新机遇”为主题,设置了发展大会、企业家峰会、主旨报告等板块,旨在共同分享合作机遇、探讨合作路径、聚焦机器人行业发展的主要问题,持续推动跨领域合作,构建中国机器人产业生态圈。当日,2020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在青岛举行。

11月23日,一台机器人在成果展示现场进行演示。

当日,2020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在青岛举行。本届大会以“应对新挑战拥抱新技术抓住新机遇”为主题,设置了发展大会、企业家峰会、主旨报告等板块,旨在共同分享合作机遇、探讨合作路径、聚焦机器人行业发展的主要问题,持续推动跨领域合作,构建中国机器人产业生态圈。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编辑:贺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