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会杯”城市定向越野系列赛福城站收官

编辑:陶倩2020-11-17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参赛队员正在查看竞赛地图向终点进发。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张玉华/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对工会的认知度,打响工会服务品牌,提升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5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龙华区总工会、福城街道总工会联合承办的2020年“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福城站活动,在福城天虹商场激烈展开。当日,来自福城辖区各机关、企业的200名职工组成50支队伍踊跃参与。

秋高气爽,正是锻炼的好时日。随着一声令下,比赛在参赛职工们高涨的热情中拉开了序幕,各代表队在商场里展开激烈角逐,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之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为队伍的胜利与荣誉拼尽全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50支队伍各显神通、遇到困难群策群力、同心协力,顺利完成比赛。最终,来自国泰达鸣精密机件(深圳)有限公司的国泰达鸣nice队以第一名的成绩摘得桂冠,深圳市振华富电子有限公司的那就奔跑队、福城街道司法所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据介绍,此次比赛是区总工会联合街道总工会今年举办的第五站城市定向越野活动。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联合有关街道办好本年度最后一站分站赛与总决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