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一举拆除沈海高速违规立柱广告

编辑:陶倩2020-11-17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为防范违规立柱广告在大风天气产生安全隐患,近日,龙华街道开展沈海高速违规立柱广告清拆专项整治行动,该街道执法部门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大型机械3台次,拆除违规立柱3块广告牌,面积约450平方米。

据执法人员介绍,沈海高速部分立柱广告年久失修,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且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属典型违法建设立柱广告。在拆除行动前,执法人员对该违规立柱广告周边进行了现场勘察,为拆除行动做好准备工作。清拆当天,执法人员与清拆队员先做好防护措施,在违规立柱广告牌周边拉起警戒线,防止围观人员停留。由于该广告牌匾处于高空,执法人员动用吊车在高空对广告牌进行切割,然后用吊车将广告牌吊至地面由专业人员拆解并运走。

龙华街道执法一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巩固整治成效,龙华街道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乘势而上,采取有力措施,持续加大立柱广告整治力度,全面开展对未经审批、存在安全隐患立柱广告的拆除工作。同时提醒广大商户和市民,按照有关规定,设置广告招牌必须申请、报批,并将审批号、设置限期、维护联系人等信息标示清楚,对未经批准、擅自设置的广告牌,执法部门将依法予以拆除。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