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开启数字赋能新篇!“龙华号”惊艳亮相高交会

编辑:卢东勃2020-11-13 14: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11月12日下午,龙华区委书记、区长王卫率队巡视高交会龙华展区和参展企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瑞欣)11月12日下午,龙华区委书记、区长王卫率队到深圳会展中心巡视第二十二届高交会龙华展区和参展企业,区领导张纳沙参加活动。

王卫一行首先来到银星科技园入驻企业飞子科技的产品展区,了解该企业参展情况,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该公司研发的全自动烹饪机器人——“飞子智能厨师”。据介绍,该产品为中国餐饮企业量身定制,通过实现烹饪标准化、管理垂直化,可以全程无人值守完成中餐菜品的烹饪工作。

随后王卫一行巡视了龙华展区。据悉,展区内设有互动展示区、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区以及数字龙华智慧生活区三大区域,互动展示区的展示屏主要展示了龙华区数字龙华“一圈一区三廊”的规划布局,展现数字赋能龙华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巡视期间,王卫一行参观了解并现场体验了龙华区集中参展企业光舟半导体的AR眼镜显示Demo、光子晶体的光子芯片透明显示技术以及安星数字系统有限公司的反光人机专用光电摄像转台等科技产品,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企业扎根龙华做大做强。

活动最后,王卫一行来到英飞拓展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智慧城市、智慧园区以及智慧土地解决方案等有关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方案应用情况、实时监测以及预警系统等功能,并就智慧交通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据悉,英飞拓是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为全球提供智慧安防、智慧城市、智慧家庭、大数据和互联网运营服务。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