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组织代表议事会 推进城中村综合整治进度

编辑:陶倩2020-11-13 07: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颜佳佳)为进一步推进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11日下午,龙华街道清湖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在富康社区瓦窑排党群V站开展以“加快推动瓦窑排村综治整治项目”为主题的代表议事会。

区人大代表,龙华街道城市建设办公室、建设工程事务中心、富康社区工作站负责人,项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以及15名社区居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瓦窑排村综合治理项目主要为城中村改造工程,建设主要内容有拆除并恢复混凝土道路、修建人行道和建筑散水,对城中村进行电力改造埋管、燃气改造并入户,建设一座配电房。目前道路硬化及部分燃气改造未能及时推进。

会议现场,针对居民代表反映“瓦窑排村综合整治项目”工程滞后,路面硬化工程进度缓慢的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及施工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社区工作站、股份公司等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加快推进管道煤气抄表到户工程,在做好文明、安全施工,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年底完成“瓦窑排村综合治理项目”。

活动最后,参加议事会的代表们建议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做好项目建设工程相关公示宣传工作,方便居民了解工程进度情况。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避免多头施工、反复开挖影响工程进度;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安全、文明推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