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召开建议提案线索征集研讨会

编辑:陶倩2020-11-13 07: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廖淑环)日前,观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线索征集研讨会,集思广益,为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撰写高质量建议、提案提供服务。引导代表、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选题,将各类履职活动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委员提案。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三个基本环节”“四项基本要求”重点阐述了如何提高人大建议、政协提案质量。在座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轮流发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打算。现场围绕撰写质量、选题线索展开热烈的讨论。在选题方面,不少代表、委员对于课题的选择是宏观层面还是微观层面有不同的意见。

接下来,观澜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结合龙华区以及观澜街道的实际情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高标准完成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撰写工作,为龙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