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11-13 07: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邓舒云 朱海平)为了更好地推动辖区平安创建宣传,提升广大群众防毒、防诈意识,自觉抵制毒品和预防电信诈骗对社会造成的危害,11月10日下午,观澜街道以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分别在桂香社区、桂花社区、新澜社区、广培社区和大水田社区的日技城工业园、为盛百货、观澜老街、高尔夫宿舍、观澜版画基地等场所开展平安创建之禁毒、反诈骗等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派发传单、现场讲解的方式让员工和社区居民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居民的防火意识。同时,禁毒社工耐心地讲解毒品的本质及其危害性,传授识别新型伪装毒品的方法,提醒居民们对新型毒品要保持警惕之心。此外,工作人员还提醒群众居民要牢记防诈骗公式,不要轻信诈骗分子,倘若遇到诈骗要第一时间报警。本次活动共服务群众600余人。

本次平安创建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大众对毒品的认识,也提升了其对毒品、诈骗的防范意识,对净化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平安创建打下了扎实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