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这家全国知名教育机构玩“失踪”,深圳门店已全部关闭

编辑:施冰冰2020-10-23 08: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近日,有深圳市民爆料,作为知名教育机构的优胜教育位于深圳的多家门店现已关闭,停止授课,大量深圳家长为子女购买的课时中断,且剩余费用无法退款。----------  根据优胜教育官网资料记载,优胜教育在2018年初便在全国拥有1100家校区,而公司创始人陈昊从事个性化教育研究20年。

让自己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是大多数家长的心愿。为了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许多家长支付了价格不菲的补习费用,让子女进入校外教育机构进行学习。近日,有深圳市民爆料,作为知名教育机构的优胜教育位于深圳的多家门店现已关闭,停止授课,大量深圳家长为子女购买的课时中断,且剩余费用无法退款。

深圳优胜:校区突然关闭,大量家长退费无门

10月21下午,记者实地走访福田区优胜教育莲花西校区门店看到,该校区门店大门紧锁,店内处于停业、无人办公的状态,且门外并没有粘贴相应的停业公告,店内的优秀教师和学生资料卡也被撤下。根据百度地图显示,深圳共有11家优胜教育门店,目前皆处于关闭的状态。

优胜教育莲花西校区大门紧锁(记者李日成 /摄)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