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智慧城市产业促进会成立

编辑:陶倩2020-10-23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昨日下午,龙华区智慧城市产业促进会正式揭牌成立。据了解,该促进会是为打造龙华区智慧城市建设产业生态圈企业点对点、端对端的直接对接渠道而成立的新型社会组织。目前有成员单位30余家。

龙华区智慧城市产业促进会由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华衍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科闻歌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鸿普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深兰人工智能(深圳)有限公司九家龙华辖区高质量、行业龙头及科技引领型企业联合发起,现有会员企业从事的行业范围全面涵盖了智慧城市建设的各个领域。依托龙华区智慧城市产业促进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政企、企企互动,共享共建,优势互补,抱团互助,形成智慧科技链条。

据促进会负责人表示,促进会将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的资源及优势,积极推动5G(第五代移动通信)、AI(人工智能)、BD(大数据)、loT(物联网)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融合应用和示范,集聚龙华智慧产业,全力带动龙华区电子与信息产业、人工智能产业、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助力龙华区稳链补链强链控链工作,促进龙华区智慧城市产业集聚和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数字龙华”的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