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润城社区开展亲子跳绳活动

编辑:陶倩2020-10-21 09: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唐文艳)10月18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你成长,我陪伴”亲子跳绳成长小组第一节活动,以快乐健康的运动方式,增进亲子互动,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

活动以“名字接龙”正式拉开序幕。通过让家长思考“陪伴孩子的时间有多少?”,唤起父母对活动的参与感。紧接着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绳类亲子互动游戏:“过山车”“钻山洞”“贪吃蛇”,一会跳跃,一会亲子抱,爸妈齐上阵,亲子互动乐无限。在欢乐的同时大家还一起学习了跳绳的标准跳姿、甩绳动作、调绳等跳绳技巧。

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让爸爸也有机会参与到其中,既能亲子互动,又能养成健康运动的习惯。寓教于乐的活动不仅让现场的亲子投入其中,也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跃跃欲试的目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