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章阁社区邀诚信商户分享创业经验

编辑:陶倩2020-10-21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 (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溪涓)10月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分享会在福城章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章阁社区党委邀请了历届在章阁社区获得“诚信商铺”的经营者,向有创业梦想的青工们传授成功创业的经验,助力青工实现创业梦想。

据介绍,章阁社区党委开展创业讲堂之创业故事分享会,邀请身边“最接地气”的成功创业典型做现场分享,他们是在美容美发、餐馆等起步门坎不高的行业领域创业成功的青工,也是历届在章阁社区获得“诚信商铺”称号的商户。

林碧城是这次分享会的分享者之一,他经营着一件叫麦芝语的面包坊,他谈道,“经营店铺,一定要以诚信为中心、新鲜健康美味保证品质的信念经营。”成功创业者罗桃林则跟大家分享他在深圳十年的奋斗经历,从工厂上班、摆地摊、做保安再到现在的成功创业经历。醉云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党彦花则带来了自己创业路上的照片,她把做公司的理念、经营方式,及一路走来的艰辛、如何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了现场的青工们……这些小小的创业故事极大地鼓舞着现场的青工们。

据了解,除了现场的解答与讨论外,章阁社区创业讲堂还安排如何在创业中发现自己的优势、怎么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创业贷款的流程和骗局、如何规避风险和拥有面对风险的能力、如何进行项目推广与营销等系列课程,为青工们的创业路保驾护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