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举办流动党员座谈会

编辑:陶倩2020-10-20 16: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雍平)近日为助力陂老城中村治理试点提升工作,大富社区党委组织召开了一场聚焦初心使命的陂老村流动党员座谈会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的入党初心和成长经历倾心畅谈自己的想法和认识。

刚来深圳不久的内地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李感慨道,深圳真是一座充满激情的城市,我每天清早起来看到的是为工作奔波的身影,夜半休息时也是看到结束工作后匆忙回家的身影,这和内地是完全不一样的景象。这次来到深圳住在陂老村,地方虽然不大,但是小区的环境卫生很干净整洁,人们的精神状态很好。

“我们两个小区要结对共建相互帮扶,以后要多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为党员服务群众搭建桥梁,为居住在这里的群众创建一个舒适宜居的好环境。”香榭郦景党支部书记周厚书与陂老村流动党员党小组负责人李和生在会上彼此倾心地交谈着。

座谈会上,当听到居民对小区附近马路上往来车辆鸣笛扰民的意见时,来自驻点大富运输车队的流动党员戴深桂表示:“我一定向公司同事转达群众的意见和党组织的要求,劝导司机减少车辆鸣笛声。”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同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小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积极参与社区党组织活动。

会后,大家在小区开展了“文明陂老,携手同行”入户宣传活动,党员在居民住处和群众拉起了家常,深入了解群众需求,为进一步推进城中村治理全面提升工作夯实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