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特色文旅品牌推广季第二站:走进肇庆

编辑:陶倩2020-10-15 19: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卢东勃) 10月13日,肇庆网红景区——恒大梦幻奇趣园人流如织,热闹非凡。龙华特色文旅品牌推广季暨龙华区文旅产业跨区域交流推介会第二站——肇庆站活动在这里正式举行。

随着高铁开通,往返肇深两地更加便捷。目前在肇庆东站,往返深圳列车多达13趟,从肇庆搭乘高铁出发,只需约1小时即可抵达深圳。本次跨区域交流推介会肇庆站活动旨在通过全面推介龙华区位优势、全域特色和文旅品牌产品,吸引肇庆市民在小长假及周末来龙华旅游,同时,探讨两地文旅交流合作的广阔前景。

肇庆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文旅资源十分丰富。肇庆、深圳同为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两地发展优势互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随着大湾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肇庆与深圳的合作更加紧密。恒大梦幻奇趣园景区是广东肇庆首个综合大型主题梦幻奇趣园,位于肇庆高要区白土镇,紧邻广肇高速、广明高速和江肇高速,距离肇庆市区约30分钟车程、佛山市区约50分钟车程。

本次推介会由全国工商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由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龙华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肇庆恒大梦幻奇趣园景区共同承办。参加推介会的优秀文旅品牌企业还有:美联红木、国瓷永丰源、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观澜山水田园、志高乐体育俱乐部、观澜大地艺术园、土著生活、友谊书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