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特色文旅品牌推广季第三站:走进东莞

编辑:陶倩2020-10-15 19: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卢东勃) 10月15日,龙华特色文旅品牌推广季暨龙华区文旅产业跨区域交流推介会第三站——东莞站活动在梦幻百花洲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全面推介龙华区位优势、全域特色和文旅品牌产品,吸引东莞市民在小长假及周末来龙华旅游,同时,探讨两地文旅交流合作的广阔前景。

梦幻百花洲主题景区位于东莞松山湖内,环境优美,是珠江三角洲具有观赏价值的花卉主题景区。景区全园占地2000亩,集花卉观赏、科普教育、机动游乐、烧烤、自行车等休闲元素于一体。以营造花卉文化为主题,为游客建立了一个以低碳、梦幻、健康、环保、花卉生态休闲景区。东莞与深圳毗邻,龙华与东莞塘厦镇接壤。在深莞一体化的今天,两地发展优势互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本次推介会由全国工商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由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龙华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东莞梦幻百花洲景区共同承办。参加推介会的优秀文旅品牌企业还有:国瓷永丰源、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观澜山水田园、土著生活、志高乐体育俱乐部、观澜大地艺术园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