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库坑社区推出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奖励活动

编辑:陶倩2020-10-14 09: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绮珊)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宣传志愿服务理念,日前,观澜街道库坑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库坑社区团委推出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奖励活动,以此回馈广大志愿者,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和积极性。

活动面向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开展积分兑换活动,在向志愿者展示积分礼品及相应所需积分后,组织志愿者有序兑换。志愿者可凭活动积分到社区志愿者服务点兑换油、米、洗衣液、牙刷、抽纸等生活用品。

据该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志愿者每参加一次志愿服务,可根据服务劳动强度和服务时长获得相应分值。社区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制度的落实促进志愿服务工作机制的不断完善,激励了更多的志愿者参与社区治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