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地铁8号线一期三车站出入口公布 快看在你家附近吗?

编辑:施冰冰2020-10-13 09: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直达盐田,8号线一期已经进入最后一项验收啦!是不是迫不及待要乘坐了?抢先带你看一下8号线一期三座车站出入口,分别为:沙头角站、盐田港西站、深外高中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3日讯 直达盐田,8号线一期已经进入最后一项验收啦!是不是迫不及待要乘坐了?抢先带你看一下8号线一期三座车站出入口,分别为:沙头角站、盐田港西站、深外高中站。

沙头角站

沙头角站位于深盐路与园林路交叉口处,沿深盐路东西向布置。该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地下两层单柱双跨现浇钢筋混凝土箱形结构,共设出入口4个:A1口、A2口、B口、C口。

其中,A1口位于深盐路南侧;A2口位于深盐路北侧;B口位于深盐路与沙深路交叉口东南侧;C口位于深盐路北侧园林路东侧。

▲沙头角站出入口分布示意图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