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2020年内自驾前往大鹏半岛,不用再预约啦!

编辑:施冰冰2020-10-13 09:14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国庆8天假期已经结束,同时意味着,无论是深圳车辆还是外地车,2020年内自驾前往大鹏半岛,都不用再预约了。

原标题:年内自驾大鹏不用再预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3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任建新)国庆8天假期已经结束,同时意味着,无论是深圳车辆还是外地车,2020年内自驾前往大鹏半岛,都不用再预约了。

根据深圳市交警局发布的公告:大鹏半岛临时交通管制时间为8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而今年国家法定节假日已过完,因此今年内东部景区预约通行结束了。

东部景区是深圳的旅游度假胜地,包括大鹏半岛、梅沙片区等海边景点,每逢节假日都会吸引大批市民自驾前往。为避免交通拥堵和景区爆满带来的救援、安保等问题,自2018年4月29日起,深圳交警就开始探索试点实施“预约通行”交通管理措施。其后,每年5月1日至“十一”假期期间,逢节假日都会重启预约通行措施。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