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黎光社区开展企业工会主席交流学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9-18 08: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捷思)为加强社区工会间的学习交流,日前,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工联会在深圳市金泰科环保线缆有限公司职工之家召开“2020年度黎光社区已建工会企业工会主席交流座谈会”,辖区44名已建会企业工会主席参加。

会上,库坑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鼓励各企业工会主席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在企业老板和职工之间找准位置,有问题和困难要与社区党委及时沟通。

会后,大家一起来到国瓷永丰源工会参观交流学习。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永丰源公司《绝地突围》宣传片,了解到永丰源年初至今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所遭遇的困境和付出的努力,展现企业果敢担当的品质和员工抱团感恩的动人场景。随后,国瓷永丰源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李志安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总结出五个服务标准,即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员工关爱、服务社会和谐、服务自我提升和服务地方自治,获得了高度认同。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为黎光社区辖区企业工会主席们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促进相互分享、互助进步,开拓了工会工作思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