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开展“创文行动,青年同行”团员青年座谈会

编辑:陶倩2020-09-09 16: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黄子晴 李晓宝)为让辖区广大团员青年适应新时代、争当新青年、全力投身创文的各项工作中,9月9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V组织20名团员青年开展了以“创文行动,青年同行”为主题的团员青年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中,各个团员青年畅所欲言,积极地讨论了自身所在的领域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工作以及全力争创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极大地彰显了团员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活动最初,分别由来自学校、企业、社区、学校等多方代表畅谈分享了对团组织工作和团组织活动的心得,引起了与会青年的广泛共鸣。期间,团员青年们也积极交流了相关团组织活动的经验。

在结束“口头”交流之后,各团员青年纷纷携带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资料,向周边商户、街头居民积极、深入地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市民们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与参与率,为深圳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不同领域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活动,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创文工作的进行,营造了浓厚的“创文为我,我为创文”的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