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新一批安居房轮候申请合格家庭名单公示 共有6695户申请家庭入围

编辑:孙逊2020-09-09 08:24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深圳市新一批安居房轮候申请合格家庭名单公示,共有6695户申请家庭入围,合格申请家庭相关信息在深圳政府在线、市住建局网站进行公示,如公示无异议,将载入深圳市安居房轮候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窦延文)记者昨日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深圳市新一批安居房轮候申请合格家庭名单公示,共有6695户申请家庭入围,合格申请家庭相关信息在深圳政府在线、市住建局网站进行公示,如公示无异议,将载入深圳市安居房轮候册。

市住房保障署对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受理的6889户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家庭(含单身居民)进行了核查,其中,合格家庭共6695户。合格申请家庭名单及相关信息将公示至9月21日。

申请家庭对驳回轮候申请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间向市住房保障署书面申请复核并附相关证明资料。

对本次公示无异议,以及有异议经复核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家庭,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将根据《轮候与配售办法》规定的轮候规则,按照备案回执编号的先后确定其日常轮候排序,载入轮候册,依序排在轮候册末位申请家庭之后。有关配售房源的情况,请关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门户网站发布的配售通告。


[编辑:孙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