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1000套公共租赁住房等你来申请

编辑:陶倩2020-09-08 08: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9月7日,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2020年关于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的通告,推出1000套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家庭)可密切关注“龙华政府在线”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和通知公告,及时办理认租、选房、签约等事项。

据悉,本次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推出的公共租赁住房包括天玑公馆140套约35㎡的单房;华盛珑悦花园供应一房一厅(约35㎡)30套,二房一厅(约50㎡)120套;深国际万科和风轩单房(约35㎡)250套,二房一厅(约50㎡)150套,二房二厅(约65㎡)120套;安宏基天曜广场单房(约35㎡)120套,二房一厅(约65㎡)40套;观城苑三房二厅(约85㎡)30套。

配租对象要求为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库中龙华区户籍的在册轮候人(家庭),配租选房排位顺序根据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在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库中的轮候排序进行确定。户籍轮候低保或低保边缘家庭,按照“应保尽保,优先保障”原则,优先安排选房(选房顺序依据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册的轮候排序确定)。

配租面积标准规定,一人及以上家庭可选35㎡左右户型房源;两人及以上家庭可选50㎡(含)及以下户型的房源;三人及以上家庭可选65㎡(含)及以下户型的房源;四人及以上家庭可选85㎡(含)及以下全部户型的房源。

符合认租条件并有意申请本次公共租赁住房的龙华区在册轮候家庭,可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选择“政务服务”进入“热门服务”,找到“认租申请”页面,按照操作进行填报信息,在线提交认租申请。网上认租时间为9月8日9:00—9月27日18:00。

此外,为减少人群聚集,本次配租项目不安排现场看房,待项目通过实景拍摄形成现场场景三维模型后,将统一面向社会进行公布,实现在线看房。详情可登录“龙华政府在线”进行了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