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故事妈妈”讲绘本添信心

编辑:陶倩2020-09-07 08: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开展的“书香社区·阅见成长”绘本社区教育推广计划之故事妈妈经验分享会活动顺利结束,共吸引社区11名故事妈妈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绘本老师,为本社区学员传授讲绘本的方法和经验。首先,两位新手“故事妈妈”现场故事会预演拉开序幕,有温情感人的《我妈妈》和生动有趣的《狼和七只小羊》。她们绘声绘色的演绎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绘本老师的带领下,分组探讨预演情况并结合现场演绎的故事会展开头脑风暴。在积极交流后,两组成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预演的故事妈妈各自分享自己的体会及收获。“当我讲完这个故事,我感觉自己浑身都轻松啦!”“学习结业不是终点,而是更好的开始,今天的分享让我觉得自己又往前迈进了。”

活动结束时,妈妈们纷纷表示:“感谢桂花社区,给我们女性朋友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相互交流使我们对进社区讲绘本更有信心,相信每一次的交流碰撞、互相学习都会有新的收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