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街道退役军人清洁社区获点赞

编辑:陶倩2020-09-07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梁淑萍)为响应深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4日,民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20名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开展社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齐心协力为美丽民治添一份力量。

当天,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们分为3支小分队,一支小分队负责逸秀新村路边的绿化带清扫,另外两支小分队负责逸秀新村内的清扫。活动当天尽管天气闷热,阳光热辣,但志愿者们依旧情绪高涨,干劲十足。他们有的挥舞着扫帚清扫垃圾,有的手拿撮箕装起垃圾,现场还有一对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的夫妻档,所有的志愿者都不遗余力地清扫。废纸、烟头、包装袋、树叶、塑料袋……一点点地被他们装入垃圾袋丢进垃圾箱。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扫,逸秀新村的垃圾基本清扫一空。民治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赢得在场居民的点赞。

据悉,接下来退役军人志愿者将长期开展文明主题活动,用脚步、用劳动支持创文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