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举行干部素质提升系列读书分享会

编辑:陶倩2020-09-04 08: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江连)9月1日,观湖街道举行“阅观湖·悦生活”干部素质提升系列读书分享会第四期活动。活动围绕“大咖讲堂”“我来分享”“妙语点评”“悦读互动”四个环节进行。

本期观湖读书会以“方法”为关键词,引导党员干部要从书中提炼学习方法、沟通方法、工作方法,甚至生活法则,从不同的领域和不同的视角去获取新知识、新理论,并能主动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体融入大局,学会“走一步、看两步、想三步”,努力成为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四位街道干部倾情分享了《沉默的大多数》《白鹿原》《寒湿论治》和《傅雷家书》四本书。安监办负责人以“父子情,赤子心”为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傅雷家书》的推荐理由,分享了“扎根基层,赤子心怀到远方”的阅读感悟,众望所归地拿下“最佳分享者”称号。受邀参会的区委党校副教授宫正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两名自主报名的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分享《人生》和《亲密关系——通往灵魂的桥梁》,获得“书香传递者”称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