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胜社区“情牵候鸟·爱在大浪”公益亲子夏令营结营

编辑:陶倩2020-09-03 16: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文娟)8月29日上午,以“情牵候鸟·爱在大浪”为主题的公益亲子夏令营结营仪式在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该项目由大浪民生微实事项目资金支持,大浪街道党工委主办、龙胜社区党委协办、大浪街道社区社会组织促进会联合辖区十余家社会团体共同承办。

据悉,本次夏令营共开展6天,包括破冰游戏、户外亲子照拍摄、卖报体验、亲子草坪读书会、人文写生、烘焙体验及作文小课堂等16项内容,通过这些不同的活动形式拉近亲子间的距离,增进亲子关系;同时也丰富了小“候鸟”们的暑期生活,让来深建设者亲子感受到社区关怀,提升他们的社区归属感。此外本次活动链接了辖区10余家社会组织和文艺社团共同参与,不仅增进了各社会组织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也为今后的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奠定了基础。

结营仪式现场,龙胜社区工作站负责人为“小候鸟”们逐一颁发了纪念奖牌,大家一起观看夏令营回顾视频,视频中的每个精彩瞬间记录着孩子们的成长。小朋友们精彩的节目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生动形象的表情动作与创意的服装道具搭配让台下掌声不断。活动最后,亲子一起共筑温馨的家-拼装制作“爱的小屋”,孩子和家长们带着自己的“家”在依依不舍中道别。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