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润城社区长者智能手机学习交流互促会搭建交流平台

编辑:陶倩2020-08-31 20: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青)8月29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开展社区长者智能手机学习交流活动,吸引辖区12名长者积极参与,共同学习智能手机基本功能的操作使用。

据了解,本次智能手机学习交流互促会包括手机基础功能认识、微信软件教学和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几部分内容。活动还未开始,长者朋友便陆续来到活动现场,迫不及待等着上课。课程期间,每位参与者投入程度非常高,认真根据指引操作练习,遇到自己擅长的技能也不吝指导旁边的小伙伴,互帮互助,共学共促,很快便掌握了智能手机的基础操作。参与者刘女士表示,今天的学习体验非常开心,很多朋友一起帮助学习新鲜的东西,从最开始的不熟悉到最后慢慢掌握,仿佛发现了新大陆,还学会了发朋友圈记录生活,回家后要将所学分享给更多朋友。

据负责本次活动的社工表示,开展长者智能手机学习交流互促会,一方面促进了社区长者科技软件操作技能的提升,老有所学,与时俱进;另一方面通过交流学习分享,为社区长者们搭建了互动交友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老有所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