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元三村普及生活垃圾源头分类

编辑:陶倩2020-08-31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万如)近日,观湖街道在元三村开展以“以爱之名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以“七夕”为媒,宣传《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扩大生活垃圾分类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让更多居民在享受节日喜悦的同时,知晓和做好生活垃圾源头分类。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不少居民及小朋友们前来参与。活动共分为有奖互动问答、垃圾分类飞行棋游戏两大环节,每一个环节都让居民在欢乐中“涨知识”,小手拉大手一起学习垃圾分类,参与有奖问答,并给每一个参与的小朋友分发一份小礼品,以资鼓励。工作人员给居民们分发折页宣传册,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小区居民纷纷积极参与。

据了解,元三村垃圾分类试点设立以来,观湖街道高标准、高规格打造试点工程,通过智能化、规范化、普及化“三化”推广垃圾分类工作,建立了“前端督导、中端处理、后端转化”的“三覆盖”一体化体系,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及“城中村”居民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