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青少年积极投身创文宣传

编辑:陶倩2020-08-31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健)暑假期间,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通过宣传发动,引导社区青少年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社区青少年身体力行开展创文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活动。据统计,参与服务人数达94人次,共派发宣传资料800余份。

据悉,君子布社区工作人员给参加宣传活动的青少年们做了相关的培训。活动中,青少年们身穿红马甲,走进社区、大小店铺、社区景点等地,开展了以创文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服务工作。在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青少年们的身影出现在社区各个角落,不怕脏不怕累,在炎炎夏日,用自己的一双小手换来社区的整洁环境。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辖区青少年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力量,他们不仅自身走在文明城市创建的前线,而且还带动家庭成员积极参与,从而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共建共享。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