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城社区举办新老义工交流会

编辑:陶倩2020-08-30 12: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月明 叶钰莹)8月27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举办“共同成长”新老义工交流会,让新老义工的思维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为义工服务带来一些别样启示。

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的学生义工参加,为更好地迎接社区义工的新鲜血液,社工向大家讲解义工的基本服务要求,以及在服务中的各种注意事项,让新义工在以后能更快地以义工的身份参与社区服务中。

现场也有不少老义工向新义工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收获,大家互相分享自己在义工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第一次做义工,我发现真的好累,但是有那么多伙伴一起合作完成一件事情,能感受到义工团队的凝聚力,收获大于付出,我下次还会参与义工活动。”一名学生义工和大家分享着自己做义工的感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