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禁毒及反邪教歌曲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30 12: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张纯雅)8月27日,观湖街道在樟坑径社区上围反邪教公园开展以禁毒及反邪教歌曲宣传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增强居民群众对毒品、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群众自觉抵御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投影仪播放由观湖街道综治办原创的反邪教歌曲《永不停止正义的脚步》及禁毒宣传视频,向辖区居民宣传科学知识,教育辖区居民远离毒品、邪教。工作人员还向现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和运动水壶,并介绍毒品、邪教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科学防疫、如何甄别网络信息,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并提醒广大群众发现有邪教印刷制品或张贴邪教印刷品的,要自觉抵制并及时与公安派出所联系。活动中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调动现场居民的参与积极性。“我们一心向善,追求理想光明,永不改变我们正义的脚步。”反邪义工现场驻唱反邪歌曲,同样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